言峰璃子

闪厨 会一直默默支持陛下的小透明。吃all闪,可拆不可逆

做了一个梦(占tag抱歉)

梦见一直跟着我的芬恩不见了,疯了一样跑出去找他,一边跑一边大声的喊他的名字,终于在一个废弃的子弟学校土操场转角处看见了他。

他穿着灵1的衣服,拿着枪,我跑过去一下子就冲进了他的怀里,把头埋进他的胸肌。

哭着向他说找不到他有多着急多绝望

芬恩揉了揉我的头,笑着向我说对不起,明明自己已经发誓不让master流泪了

然后他就搂着我往my room走,我还是止不住的哭,和他说网上有很多人骂他但我还是最喜欢芬恩了(我可能是白天看知乎上有人黑芬恩才梦见这个情节的)
在说完这句,我感觉我是真的最喜欢芬恩了,把闪闪都忘到姥姥家了

刚醒的时候我都蒙了,觉得自己还能感受到他拥抱的力度和温度

中意从者从拉二换回芬恩了,我第一个金枪从者,我的金发大美人

评论(1)

热度(27)